一切的一切,都從手機神攝牧斯塔的某篇文章開始。

雖然用的是頭頭兒送的哎6璞辣死,也沒換主要機的打算

但神攝的介紹文把s7的照相說的太優秀了,根本是屌打哎鳳

 

我開始期盼開始等,等它落價

25000

19000

17000

15000

13000⋯⋯

 

喔喔我終於等到了(握拳)

 

於是我開始按照比價王的店家一個個問一個個找

可是店家卻給我各種失望的答案

「喔沒有哦」

「這調不到貨欸(狂打電話問分店)」

欸不是啊

沒有為什麼不撤文

保安保安

可以這樣讓人誤會誤會再誤會嗎

 

「如果你要自拍很棒的可以看仁鳳或喔剖啦」 

要自拍我有萬能無他了其實

 

然後我走進某一家,問了s7欸舉還有沒有(本來念衣低居衣,問到後面都學會這叫欸舉了)

「這個喔⋯」女店員扶了扶眼鏡,犀利的看著我,眼鏡似乎還閃了一下

「你知道它停產了嗎?現在主打s8跟no8,s7喔⋯不會再鋪貨了啦。」

我倒退三步...不對,一路倒退到店外

 

 

這太擊敗了

我日思夜想覺得你就在我眼前

等我有能力你卻離我好遠

 

我失魂落魄的流著汗在板橋的大街小巷遊走

到最後一間漂亮到傻眼的中古機店,心想可能會有吧

店員給了我希望

字字句句都藏著我這邊可能會有喔嘻嘻的訊息,連價格都開給我了

可到後面竟然是妹油!

 

我徹底失望了覺得算了吧

e7容量小歸小加減用還可以

這時老闆又再次給了我希望...

「我們東區店有一支二手s8,價格比舊s7多個一點點,狀況不錯,要嗎?」

我咬牙考慮一下

「很新啦,機主是換哎8才脫手的,而且二手只賣15900欸」

 

於是我答應了

 

然後我就吃土了

 

回來的時候下著雨

 

好想叫老師下個外面下著雨猶如我心血在滴的歌

 

到家後迫不及待拿出我的S8

輕輕地打開它

照慣例開新機前要先淨手淨身

所以我先洗了個澡,全身香噴噴的開機

這個掀蓋的感覺很有質感,跟外面那個隨便的袖套差很多

 

背面好美(無法對焦它的美背可惡)

好像有一點點刮傷但沒關係

這個圓弧實在銷魂美

 

然後我們看看這貴鬆鬆的一組手機裡面有什麼配件

 

退卡針,可以刺SIM卡和ㄇㄞ口SD出來(對他們是連在一起的)

不只可以插s8

要插s234567甚至哀鳳Hㄒㄈ都克以(只要有洞的話)

然後有據說充很快的快充和會讓耳朵從此和它雙宿雙飛永不分離的神耳機

AKG耳機

據說很神,但還沒用到

 

這個是什麼轉接跟資料轉移的其實不太知道

把s8當主要機的應該會用得到吧

  

 

這裡面是耳機套,髒了裂了可以更換,好像藏了不少個

  

有了一支神一般又貴得讓我想跪在雨裡哭泣的手機,怎麼可以沒有保護貼和手機殼呢

但赤貧的人是不配擁有客製化3D全包覆玻璃貼和高級防摔造型空氣殼還有包膜的

沒關係

赤貧的人有赤貧的方法

加藤雅兒教你怎麼滴哎歪一體成型膜殼貼

 

首先拿出你的保鮮膜

楓康的也好南亞的也好,隨便

拉開大概的長度,撕掉

相機可能磨到,一定要包起來

 

 包好後把膜按服貼,拍起來比較不會有雜點

 耳機孔跟usb不要包到

但因為不包到可能會磨損,所以請萬萬小心她的下體

要插請對準再插,不然她不痛但你看到她的傷痕會很痛

包好了

看起來很乞丐對不對

這就考驗你的技術了

再次強調赤貧的人不需要重視手機外表

除非你願意花時間好好裁切保險套⋯呃不,保鮮膜

不然就將就吧

反正重點是不刮傷就好了

 

 因為這篇文focus在赤貧所以以上都是微開箱

真正專業的這邊請

 http://m.eprice.com.tw/mobile/talk/4523/5018229/1/rv/samsung-galaxy-s8-plus-review/

 

 

 晚上很餓很渴

店長施捨我的紅茶我喝到最後一滴

但因為人要時時懷著感恩的心,所以我捨不得丟掉杯子,去捷運站裝了水喝到現在

那個粽子是從冰箱深處挖出來的

一口餡餅是愛心人士捐贈的

  

 

然後我到底多赤貧呢

這個月我領兩萬七

手機算16000

加上房租9000

手機費700多

卡費共2000

去高雄又是各種花費

這樣赤不赤

我都可以聞到身上的窮酸味了

 

 

然後人家說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玩遊戲的別找乃哥

赤貧的人我跟你說,千萬別揪她唱歌

 

歡迎找我談心

前提是我們只能坐在不用錢的地方聊

歡迎找我拍照

但只限互惠旅拍很貴我出不起

歡迎揪我逛街

但我絕對不會帶錢包跟魔法小卡只會帶一般悠遊卡

 

 

還有還有

有善心人士想找部落格寫手嗎

有人美心美的想找家庭代工嗎

有慈善者想找髮妝代言的嗎(幫店長應徵的她很美真的)

有想代寫情書代求婚代什麼什麼的嗎

只要不犯法都可以找我喔啾咪 

 

 

喔還有沒事記得來三井阿寶喝飲料蛤我們需要業績

謝寫謝寫

arrow
arrow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