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餓到差點變喪屍,火速用僅存的意志力衝到文化北路

看到紅燈籠我的胃興奮到要衝出來了

  

這間主打羊肉爐和烏骨雞

羊肉爐之前朋友有外帶給我吃過,它瞬間擠下我對別間羊肉爐的排行了

小份的差不多夠兩個人吃,但一定要再加料,不然就是買湯頭(裡面有幾塊羊肉)回去料理

小份講實在也不貴,情侶你一口我一口的吃也是蠻撐的了

  

  

裡面採矮桌設計,樓上好像還有位子

走進去是櫃檯,廁所在左手邊

 

ok店內的部分介紹到這邊

羊肉爐是很好吃  ,但鄙人宵夜當然不會吃如此高級

一來貧二來窮三來就怕肥成豬

所以買了日思夜也想的羊油麵線

 

本想在店裡吃但有一點害羞

人家要嘛三五好友要嘛情侶你儂我也儂

我孤家寡人佔位子感覺很淒涼啊啊

於是拎了麵線就走


回到家先把一切扔著,火速洗個手趕快把麵拿出來

看起來好像不多

其實錯了,兩份分量不小

拿出碗公級的莘拉麵碗,這羊肉麵線差不多有7分滿   

這樣看不出來多大,我們參考一下蝦皮

 


⋯嗨泡泡小姐你很會抓時間喔?

總之這個碗1000咪摟,裝到七分也是可以讓小鳥胃吃到從鼻孔滿出來了

倒下去後袋子萬萬不可立刻丟掉

 

啊嘶


看起來很ㄎㄧㄤ 

但沒關係

就是要連香氣都狠狠吸飽才是對廚師和受害羊最大的敬意

  

羊油麵線不加任何鹽,吃起來有濃濃濃濃的羊味

像剛剛嗑掉一鍋羊肉爐那樣的濃

這香氣超銷魂

拿這碗逼供犯人超有用(但如果怕羊味應該更加不吐實吧)

於是我邊打文章邊吃

邊打邊吃

我竟然吃不完!


號稱黑洞胃的我竟然吃不完⋯

這份量也太爆炸多了吧

  

吃不完也好

明天的早餐中餐有著落了


總之麵線很好吃

想要滿滿的羊肉感又不想嗑一~大~鍋羊肉爐,高吸匹的羊油麵線是你最好的選擇

這麼飽足的麵線一份多少呢?

100?嗯免

50?嗯免

一份只要30!

30剛好夠少女的胃

我是點60(感覺的出我多餓了吧)

飽到都可以騙皇上臣妾懷了皇上的龍種了(嬌羞)

林口的朋友們宵夜不知道吃啥就來點羊油麵線吧


大漢王朝長庚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2段572號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到凌晨兩點

電話:(03)3183458


喔干

好飽

飽到呼吸困難了唔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