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末冬初真的是最適合出遊的季節,微微熱又不太冷

昨天趁著上班前盧屁頭到我去新店走走,想說天氣好也不遠

上車時想到每次去新店也只有碧潭而已好像也沒什麼意思,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個確幸莊園好像不錯,適合拍照

不過到現場後發現竟然因為颱風關園,想靠近看示裡面的大狗狺狺低吼五告恐怖


屁頭下車看起來像要開始碎碎念,我趕緊一個開朗的轉身飛撲屁頭說,頭頭這邊休園欸~~~悠嘻猴157

裝傻果然是和平的最加良藥(但首先對方要是願意接受你裝傻的好人),屁頭哭笑不得,只好又回來碧潭

上次來碧潭時很熱,逛一下就滿身大汗,蚊子又多,玩得不是很盡興

這次來發現新店又多了些可以拍照的壁畫與可愛的人偶雕像,不是只有貴鬆鬆的攤位了


有夠像的~哈哈哈

不過停車時遇到蠻討厭的事

因為是禮拜六,近中午的風景區要停車絕對是大不易。第一個停車場滿了,屁頭神秘CC的說帶我去一個秘密點,應該不會滿(得意)

結果還是滿了~

第三個是捷運停車場,算算有點貴,便請屁頭到反方向上坡的另一個停車場,那個停車場也滿了!

正灰心時看到一個男的在車子旁徘徊,屁頭有禮的詢問是否要離場,對方卻用十分跩的口氣說要停車

跩什麼跩,祝你以後找不到停車位~~

結果還是回來捷運的停車場了,很幸運還有幾個位子,不然時間都浪費在找車位了

逛完上面的氣氛簡餐街後,我們到下面的石階休息

看到人家在踩天鵝船有些心動,屁頭雖然對天鵝船敬謝不敏,但看我期待的眼神還是讓我先去看看價格。

一看天啊好貴噢

想想算了,干麻花錢費力

休息一下我們又回到人偶區繼續拍照

主圖是屁頭VS甜美小女孩,有沒有甜甜的感覺(大笑)


這個翅膀人氣很高,不管小孩大媽還是情侶,經過一定要當一下天使~~


這個小女孩也很好拍~


翅膀旁邊有個可愛的氣球天使~~發揮你的想像拍照吧!

還有這個曖昧必坐之修成正果椅


只要愛你在心口難開的兩人坐上去,就算一開始隔得再遠,最後還是會靠在一起靠緊緊唷

(怎麼拍起來像搶匪壓制人質…)

拍完後和屁頭走吊橋,另一邊沒什麼,只有飲料攤和香腸店。香腸店口味蠻多的,也不錯吃,可以一份嚐嚐~

屁頭後面那家景觀餐廳不知道何時才營業,外觀蠻漂亮的

算算時間差不多便往回走,下橋後去新店必買的青草茶店買去油茶,苦苦甜甜的還不錯喝

時間充裕的朋友可以待晚一點,晚上更漂亮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的頭像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我求的,只是一個有梗。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