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抹茶的愛已經到了即使曾經吃到想吐依然不減對其的迷戀,但在林口要吃到道地的抹茶可不是容易的事

不過今年三井凹累開了!

對名牌沒興趣的我來說,一樓除了誠品和apple外其他根本沒任何吸引力,但二樓完全是我的天堂

聽老同事兼好媽擠說二樓有間抹茶店開幕,一休假馬上去痞乓看看

三井的餐飲店每家都是排隊名店,即使平日也一樣有人龍排隊,這家娜娜綠茶(是的我懶得打英文)也不例外。

右邊是外帶的,等候人數至少10人,內用部分因為平日且還不到用餐時間,空位等不到五分鐘就有了。

店面左邊有非常誘人的抹茶食品模型,行色匆匆的路人也會駐足觀望一下~

 

品項非常多,看著一片綠油油心情就大好啊啊

焙茶部分也很推薦(雖然我不愛喝貴鬆鬆的茶葉,但對茶製品很著迷♥️),苦甘苦甘的烏龍茶香即使第一次品嚐的人也會從此念念不忘

雖然看似飲品店,不過裡面還是有主食的選項。

烏龍麵處處可見,但有吃過抹茶做的麵條嗎

因為我的目的是甜點,所以就留待下次品嚐了。

 

比較特別的還有這個櫻花系列,蠻適合情侶約會時女生點來喝的

 

我點的是焙茶聖代加一球抹茶冰淇,加一成服務費共264,焙茶聖代180,加點抹茶霜淇淋一球60。

點完後開始期待,等等呈上來的聖代會是怎麼樣呢(坐立不安



 

登愣!!!

 

喔淦真是棒透了!

那綠的沁人心脾

茶的光看就有如置身日式建築的走廊

這太耀眼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動手啊啊啊(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抹茶吃下去的第一口是尻憋苦,但苦完了會有淡淡的甘,有如辛苦了一個月後領到薪水時的淡淡幸福。

焙茶霜淇淋一口下去是滿溢的茶香,烏龍茶特有的微苦之後是輕輕盈滿鼻腔的回甘,讓人忍不住一口一口直挖卻又捨不得一下吃完。

黃豆粉蕨餅麻糬入口即化,帶著絲絲茶香

白玉稍有嚼勁,這兩個配角搭配得恰到好處,有如高凌風身邊的阿珠與阿花一樣

 

 

霜淇淋綿密的口感,每一口都要在味蕾上細細品嚐才對得起264塊

 

入口即化的蕨餅麻糬。吃起來像柔弱無骨版的甜粽♥️

 

能在住家附近吃到道地的抹茶真是太幸福了呀呼

店的裝潢有一點中國風,用木頭格子牆隔成小隔間。

一個人獨自品嚐不覺得尷尬,三五好友一起來也有多人座位,有來凹累絕對不能錯過唷!

 

店家fb:娜娜綠茶

 

ps:這家店目前在缺人,想在茶香洋溢的地方工作的朋友快快點進fb投履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