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送給自己的禮物...開雙眼皮

事後越看越無奈,隨著時間越久大小眼越嚴重,最後只能殘酷的告訴自己...眼皮手術,失敗!!

大失敗!

素顏根本就是嚴重的大小眼,落得只能戴黑框眼鏡來遮掩。

 

本來打算繼續放著給他爛,心想大小眼就大小眼吧反正老了死了還不是塵歸塵土歸土

但越看就是越不甘心,既然現在存了些小錢不如就當最後的賭注吧!

 

 

所以,我踏進了診所。

順風還蠻有名的,桃園林口台中都有設點,還有婦產科跟產後之家

朋友有點訝異我這麼快就決定了,不過聽到是順風倒是沒什麼意見,畢竟連鎖企業又是一個不小的集團,應該是不會亂搞。

 諮詢過程中黃正熙醫生一直很有耐心的拿鐵針挑我的眼皮,模擬術後的眼型並告訴我可能怎麼開會比較好看,順風的女店長也大致上告訴我一些術前須知以及術後的保養或風險,諮詢完感覺還不錯就直接預約手術時間了。

另外選擇順風最大的原因之一就是離住家很近,之後有什麼問題也不用一直跑來跑去

像上一次明明住在林口卻選擇在台中開刀,舟車勞頓讓我想到一次就怒一次(嘆)

預約好手術之後我卻突然害怕了

倒也不是怕手術過程會痛,經驗告訴我手術中不會有任何感覺,但就是那個麻醉針非常非常的可怕...畢竟我這輩子最怕的就是打針啊啊啊

所以決定手術後每天都在家裡拿牙籤戳眼皮和眼頭,揣摩那種打針的痛

事後證明真的非常有效,因為打針的痛絕對沒有比拿牙籤亂戳還要痛,怕打針的朋友可以試試我的蠢方法

手術的前兩天還做了蠢夢

夢到醫生告訴我,開眼頭的麻醉針要從鼻孔插進去,插到眼頭才有麻醉的效果

我他媽嚇到尖叫驚醒,真的太愚蠢了...現在想想就好笑。

手術當天好友Jc載我到診所,有她在我真的超級安心,雖然沒和她聊到多少。

進診所後護士帶我進去咨詢室再次告知注意事項、手術可能風險及術後照顧後,便帶我進小房間抹麻膏,並幫我按摩幫助皮膚吸收。

麻膏抹完後微刺,但感覺不差

然後去拍照室拍術前照。

接著上樓做準備,因為前面還有人在動瘦小腿手術,所以我還要稍等

等待過程又抹了一次麻膏,害怕打針的我問護士有沒有吸入式麻醉的方法,劑量只要夠打完麻醉針就好了。

護士失笑,說我這個真的是很小很小的手術,吸入式麻醉需要請到專業的麻醉科醫師,請一個小時就要$8000左右非常不划算。

想想也是,就忍吧!

輪到我時我已經腦袋一片空白了,一半是因為太緊張,另一半則是前天睡眠不足腦袋完全無法思考

就這樣懵懵的上手術台,醫生先幫我修剪眼睫毛,然後就是驚悚的打•麻•醉•了!

護士知道我怕,在旁邊引導我深呼吸、吐氣,眼皮三針眼頭兩針都剛好是我之前拿牙籤揣摩的位子,沒想像中痛

麻醉生效就沒任何痛感了,只覺得醫生在play我的眼皮,還有被拉扯的fu

但如果我站在旁邊看應該會昏死吧

好險我阿嬤當年要我去學護理我沒聽話,不然一定一路昏倒到畢業😓

開一個段落醫生用電燒來止血,聲音聽起來嗎的可怕,但一樣沒有感覺,只聞到烤肉味兒

真是一家烤肉萬家香啊⋯⋯

不像上次那家,打電燒打到眼球,超驚悚!

中途醫生要我開眼給他看,這應該也是不能全身麻醉的原因吧

睡死了怎麼睜眼比對眼型呢!

 

右眼開完後換左眼,可能麻膏失效了吧,左眼打麻醉真的蠻痛的,尤其是眼頭的部分

不怕打針的人可能覺得還好,但我是整個手心冒汗汗流夾背,扎到眼頭根本世界末日了

之後一整個超級緊張,過一下子才放鬆,就隨醫生去吧let it go 

不過到真的放鬆時已經開好了,速度之快讓我無法想像...對比上次開四、五個小時真的是太太太迅速了!開完後我還大驚...好了?

護士微笑說對,好了

對了,開左眼的時候護士已先幫右眼冰敷,超級有效率!這點非常讚賞👍

開好後護士引導我到旁邊小房間稍作冰敷,護士說可能是因為沒抽煙酗酒的習慣所以還好沒很腫

 

血腥照如下

 

不要被嚇到喔

準備好了嗎

.

.

.

  

真的沒很腫。

然後護士給了我這張 

 

並叮囑我要一直往上看,讓皮膚記憶傷口,屆時縫線才漂亮

於是我開始非常努力的翻白眼🙄  

手術離開拿完藥後和Jc去旁邊吃麥當勞

看到蠻杯具的牛肉起司雙層堡... 

不禁想問店員雙層堡曾經甩了你嗎還是傷害過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它...

在我感嘆漢堡時Jc又偷偷讓我目睹旁邊的真愛故事,一個巨大的女人頭髮從上面整個罩在瘦弱的男生臉上,並從背後環抱著他

女生穿得極邋遢,腳上還踩著紅白拖...

我和Jc決定離開,去老街買蜈蚣草回家泡

然後分道揚鑣。

晚上去杰那邊,看杰細心幫我清血塊就好感動😢

當然,一整天就是一直冰敷冰敷再冰敷~

 

Day 2

早上起來差點嚇死,眼睛整個腫到不能翻白眼,連往上看都很勉強

 

  

連杰都嚇一跳

我只好在家裡默默的冰敷再冰敷

但突然想到我家的鼠王爺們喜歡的飼料都沒了,立馬坐車衝石牌買鼠料,偏偏那家鼠來寶又沒開(嘆)

只好在康是美買棉花棒跟生理食鹽水了...

回來後就是吃藥

這個藥是五天份,都是消炎鎮熱止痛跟胃藥

看到這包有點吃驚... 

吃完小便都有濃濃藥味...

看到自己腫成這樣不免胡思亂想,怕隔天被訕笑或被罵醜人多作怪,心裡一直失落,還誤會平常一直逗我笑的朋友50趴小姐

真的是感到抱歉⋯⋯我超自責

真的一旦生理出現問題,心理陰影面積也會大幅增加呢

本來想這樣出門 

 

但想想我近視超深的墨鏡又沒度數,這樣怎麼看路...

後來決定就這樣出門 

 遮蔽效果極佳!

但怎麼搞得像參加吸毒趴被抓的女嫌呢...

回到家就開始墊高枕頭冰敷冰敷再冰敷 

院方也積極打電話來詢問狀況,感覺得出用心,不是那種糟糕的術後不理,這點非常加分!

等拆線再來比較之前那家醫美與順風的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的頭像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我求的,只是一個有梗。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