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回家其實都會經過這家轉角小店,看起來小小溫馨溫馨的,想著有天來吃吃看。

今天應徵完工作後走去書局買資料夾,回來又經過這邊。

想想好吧,試試看!好吃的咖喱可以放鬆最近找工作的焦慮心情。

當然,也不能是雷。(是雷其實也不會專程寫食記了其實)

  

位在住宅區一樓轉角,中午還是晚上爸逗邀下來走幾步就到。

 


店門口的流水擺飾,女神雕像端水盆端到鬥雞眼了,超可愛(笑) 

  

龜山生活通的客人消費送冰淇淋喔!

  

櫃檯各種器材和小擺飾。

 


熊熊太可愛啦(大心) 我一直克制自己不要去撥他的腳!

老闆親切的帶入座,而且非常佛心的給了我靠窗的位子,讓我可以聽著輕音樂邊眺望窗外的⋯美廉社。 

 

望著窗外的美廉社,我又忍不住想到今天要不要去搶特價⋯

靠窗區 

 

  

就算不吃飯,喝個咖啡放鬆其實也不錯。

  

5月有打折,加套餐會比較划算。平日沒打折其實也不會很貴。

菜單拍太小了,看這個比較清楚。 

 

 


上面這個好像是新推出的,看到起司蛋包飯我眼睛一亮!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氣死蛋包飯啊啊

但我看到的時候已經結帳完了⋯

點完先去結帳。我又要克制自己不要玩熊腿(左手抓右手) 

  

餐不到十分鐘就送來了(驚),米飯是黃色的薑黃飯,很合我這香料控的口味!

飯剛開始看有點少,但不用擔心,飯跟醬都可以再加。

飯一入口就讓人經豔!

除了淡淡薑黃味外,軟硬度也是不可思議般的恰到好處,不軟爛也不乾硬,是剛好的Q彈!

Q彈到即使口中剩一粒米也會留戀的用舌頭去玩弄它! 


配菜的部分,菜脯蛋很好吃,旁邊那個苦苦的菜我不愛(吃了一口其實料理的還不錯,只是我本身挑食討厭那個菜) 

味噌湯很鮮甜 ,湯有濃濃的昆布味,不像有些味噌湯水水的很沒味噌感。

 

再看一次咖哩飯 

 肉塊不少,醬香濃,入口帶點苦苦微辛。這才是咖喱!

不像一些店家醬膠膠的不然就是水水的,色香味都失敗。

套餐付湯飲料跟甜點,甜點是咖啡凍~ 

不過份甜,配上鮮奶油很潤口。

飲料我換葡萄柚汁

本來猜會不會是果漿調的,結果竟然是現打!

還數次吸到大塊果肉卡住吸管XD

 

打卡還有送薯條。

薯條不是一般沒誠意的細薯條喔,是跟肯德基有點像的粗薯條!

 


薯條一定要趁熱吃,放冷軟掉口感就變差囉。

這次的總費用是188  

 

依可以加飯加醬又能換飲料半價來看,其實蠻划算的。

來長庚或是附近的住戶都可以來品嘗看看唷!

Fb:就是愛咖哩

電話:03-3281098

營業時間:早上10:30-晚上21:00(下午兩點到四點休息唷)

每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昌三街14號(文昌一街直走也可以看到,在美廉社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