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意外知道某家開很久的彩妝雜貨店要收起來了,正在出清拍賣

逛了逛意外發現這個幾乎半價的防曬凝露。

  

其實我超討厭擦防曬,不管噴的抹的都難免有厚重黏膩fu

天氣都在熱汗都在黏膩了,才不要在身上多抹一層-_-

所以我一到夏天就是歐奢蛇,黑到晚上會隱形的內種黑

姑狗了一下,這罐評價擱美賣,很多人試用都說不可思議的水

於是我搶了架上剩下的三條,另外兩條送給高雄的妹妹們用看看。


  

我的手真他媽黑,這是非洲人的手吧

  

SPF50感覺很厲害,攃著去外面晃應該沒問題。臉也可以擦唷!

先擠一點試試看

 

剛擠出來有點ㄒㄧㄨ ㄒㄧㄨˊ,難道我又被假水感騙了?

推開看看

 

 喔天啊這真的超水的啊!

根本就是嘉明的防曬乳!

上面那兩點就可以從肩膀推到手心手背,根本就是暢行無阻一點障礙都沒有啊啊啊

有些水感防曬擦的當下很水但擦完還是有ㄧㄇㄞㄇㄞ油厚感

靜置五分鐘後,抹上去的部位依然清爽沒有半分黏,真是太amazing了(眼一亮)

至於有什麼味道呢⋯⋯就是防曬味

或者說柑橘香吧

全身擦完也是一個清爽

月底終於可以放心去高雄了

之後也可以安心去海邊拍比基尼妹了喔耶



品名:Biore 蜜妮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50g

價格:結束營業179,一般市價大概250-280

清爽度:★★★★★

回購率:★★★(因為蠻貴的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