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班時屁頭說想吃大雞排

聽他想吃我也嘴饞了

想吃的慾望秒戰勝減肥與省錢

長庚吃雞排當然首選萊爾富炸雞攤了!


其實這名字是我亂取的

它並不叫萊爾富,只是他剛好開在萊爾富前面。

  還沒到就看到門口已經有人在等了

 

走過去,又看到幾位面色凝重的大姐

  

就算是把這些人p到黑幫聚會也毫無違和感

飢餓的怨念是很可怕的


每次買都要等到天荒地老,這樣看應該不用等多久吧。

但我錯了

  

生意好到放置籃都沒有了,粉紅這個是我愣了一下才拿到的

  前面疊這

邀受骨我是要等奪久...


我晃進萊爾富,店員抱胸ㄅㄎㄑ的看著我

好啦我出去

等候的炸物好像少了一點點

有了個好位子,我開始滑fb

15分左右,我的雞排咖稱跟香菇都好了(歡呼)

  不管是什麼食物,放在紙袋裡美味度都會瞬間+50

  

右手拿左手拍很有障礙

  

這個咖稱等下就會被我嗑光,先拍遺照紀錄它璀璨的一生。7顆一串

拿一塊雞排(是的就一塊,其他都我的)(雞屁股在等紅燈就吃完了)給屁頭後我立馬飆回家

等電梯時迫不及待的吃了香菇和豆乾,到家差不多剩雞排了

  

看起來好像小小塊,其實不小,跟那個什麼惡魔雞排一樣大

  

咬一口...有汁,而且好燙。為了這塊雞排我願意多胖一公斤!

吃完後覺得這個禮拜都滿足了

沒有什麼機歪事可以打得倒我


感恩雞排,讚嘆雞排!(膜拜)


店名:沒有店名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102號 萊爾富門口

電話:0981029251

價格:雞排55,其他...就一般雞排攤的價格

營業時間:不知道。不過凌晨一點還有在開,最早好像下午五點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