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寫雷文,但這個真的雷到一個匪夷所思,所以還是寫出來讓慕名的人做點心理準備。 白眼

 

趁休假最後幾天去宜蘭走走,路過香雞城時想說犒賞一下辛苦開車的頭頭兒,便找車位停車。

但要在假日的宜蘭車站找免費停車格難如登天,真的找到下車可以去簽樂透了。

停到一公里遠的簡易庭,我們邊走邊逛,終於到了香雞城。

裡面人山人海,每個位子都滿滿的人,空間也不大

一長龍的隊伍,櫃檯卻只有一個阿桑東忙西忙。

 

頭頭似乎蠻餓的,再找又不知道要吃什麼,外面還下著不小的雨。

想了想,乾脆外帶坐在外面遊樂器材旁的椅子上吃吧(好寒酸

 於是頭頭佔位子,我去排隊。等了大概10首歌的時間吧 ,終於輪到我了,但胖阿姨卻無視我,一下子出餐一下子裝飲料的,看著阿姨那麼忙我都腦袋一片空白了。

香雞城不是很有名賺很多嗎?怎麼都不多請一點人?

阿姨告一個段落時我出聲說要點餐,又再度被臭臉無視,她轉頭回答別的客人問題。

好沒關係,你忙我可以體諒,但是需要臉那麼臭的把我們這些排隊的人當空氣嗎?

 

又等了大概五分鐘,阿姨才甘願幫我點餐。我點一份C餐(兩塊腿排+雪碧+薯條)110、一份炸雞排便當60、一份30塊的鑫鑫腸(9顆)

等待的過程我去旁邊的伯斯問房價,又在裡面邊等號邊看有沒有用餐完畢的客人準備卡位。

這邊沒有叫號機,你只能拉長耳朵仔細聽店員的喊聲。

但現場空間小人多吵雜根本聽不清楚,我是42號的餐點卻差點被52拿走

另外我比較火的一點是,她發票根本亂打

  

110是烤腿排套餐,30是鑫鑫腸,我的雞排便當才60還是65,這個195是尛?

我走去櫃台問,大媽依然忙碌。抓到機會開口詢問,問她我的雞排便當不是60幾嗎怎麼發票上面是195?

大媽一臉想扁我,回說我不是只收你200嗎!

我吶吶的說聲抱歉,但現在想來又有氣

媽的發票是可以這樣亂打的喔?

雖然不爽,但又不想跟頭頭抱怨,只好暫時吞下去。

等啊等的終於有位子了,卡好位趕緊叫頭頭進來。然後又等,這段時間我都把我手機裡將近100個app都開過一遍了,才終於等到我們的餐。

打開我們的餐點...地球上幾百億的人有沒有震驚我不知道,但我真的震驚了

頭頭的腿排根本是麻雀排吧?小到一個想替麻雀和我的鈔票RIP!

兩塊都很小...真心覺得家樂福的烤腿排都比香雞城大。

好吧!反正才110。

打開我期待的雞排便當...

嗎的發可!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精*緻的雞排!

倒不是有什麼擺盤還是怎樣,而是太小太小太小了,就比拳頭寬一點點

長庚附近60元的雞排便當也是這個的兩倍好嗎!兩倍!

腿排算還可以,不好吃但也沒難吃到我到底吃了什麼

雞排也是,就普通

但配菜的高麗菜是酸的

而且為什麼高麗菜會參雜芹菜...這是ㄆㄨㄣ吧?

套餐的雪碧也真是小氣,只給小杯

早上買的麥當勞早餐50幾塊,飲料還是大杯的呢⋯

 

我默默的邊滑手機邊生氣,頭頭倒是吃得開心,還溫柔的留一塊腿排給我

  

然後現場找不到餐巾紙。

餐廳有餐巾紙是基本的吧。竟然沒有!找不到!

還是頭頭去跟櫃台要的,只有兩張!

這他媽雷到一個奇葩啊,連夜市牛排麵攤都有小包餐巾紙給你抽了,香雞城是省什麼

 

環顧一下四周,發現丟垃圾的地方可真驚人,根本就是餐盤隨意疊在櫃子上,越疊越高。

技術不好的人小心整樓廚餘塌在自己身上...

沒有垃圾桶沒有分類,什麼都沒有,有的是你的技術。

衛生局看到應該會當場爆青筋死在這裡吧(然後被拖去做香雞排)(香雞城都市傳說之服務那麼爛生意卻那麼好的原因)(腦內小劇場啦香雞城不要吉我)

從進去到出來一整個不愉快,要不是有頭頭陪吃媽的這家評價應該只有負分。

打此文時看了一下香雞城fb的評價,一間餐廳一個服務生可以被婊到這麽難被超越也是經典了...

 

八里好像要重新開店,近近的。

但如果是同樣的素質那還是包一包關店算了...

 

詳細資料不想打了,在東門夜市跟宜蘭火車站中間,要去的胃藥跟鎮靜劑準備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喔啾咪<3

 

arrow
arrow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