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屁頭去新北耶誕城,畫好妝後眼鏡不知道丟哪去,回來拔隱眼才大喊阿干細啊
匆忙翻出一付古早配的眼鏡,度數ok但鏡框歪了,戴上去說多滑稽就多滑稽

(看右邊翹起的眼鏡腳就知道有多歪)
因為不想隔天當諧星,晚上翻箱倒櫃找出之前買海昌變色片送的無色日拋。

今天有點興奮的打開,發現它包裝難開得要命
外盒算好拆,但插孔第一次不太好插,要先用個小東西挑開才插得進去
之後就很好插了

鏡片的包裝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怕漏還是怎樣,封的嚴嚴實實,導致打開後上曾錫箔撕開了,下面還有一層透明厚膜死死的覆蓋住,一定要用美工刀割破。
好,第一個或許是我手殘,那就試第二個吧(怒)

第二個因為特別小心,沒有封膜留一層的狀況,但還是很糟

要順順的撕開根本不可能
趕時間的時候會逼人抓狂啊啊啊

戴的時候蠻順的,啪一下就跟眼球服貼了,好像灰姑娘找到她的玻璃鞋、賈寶玉找到他的林黛玉一樣,不會像一般隱眼會跑掉或有異物,初戴感覺挺舒適。

背面資訊很簡單,不過其實我看不太懂…

戴三個小時後沒有酸澀感,只有長一點點目屎膏(我的眼睛只要戴到不適合的隱眼就會狂生目屎膏,如果只有一點點基本上算合格了)

眼睛也沒充血!

7個小時後,眼睛也一樣沒有乾澀感,也不會卡卡的

8個小時剛好下班了,眼睛開始有點卡卡澀澀酸酸的,但沒有說非常嚴重
海昌星眸彩色日拋就很慘,戴上去四個小時眼睛就酸到不行,眼屎還會一直長
雖然效果很好,但除非眼睛的狀況極好(無熬夜、睡眠充足,只是逛街沒要上山下海或吃燒烤火鍋),不然不太可能戴了~
下次有機會戴星眸時再寫一篇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的頭像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我求的,只是一個有梗。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