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冬後心心念念著要去泡溫泉

但北投的溫泉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更何況,人都沒離開雙北,泡成沙皮狗了也沒有一絲渡假感。

看班表禮拜四早下隔天又休假,便計畫去礁溪1.5日遊。

因為跟蠢頭為了麥當勞事件吵架,心懷賭爛的我打算自己搭國光到宜蘭再坐車去礁溪,但禁不起蠢頭的溫言軟語又心軟了(扼腕),乖乖上他的車前往溫泉鄉。

每段旅程最機車的就是找住宿的地方,往往想破頭手指也滑住宿網站滑到沒指紋了還找不到如意的旅館,現場卻一堆便宜的旅館民宿

這次好運,找到了不錯的溫泉套房。

真的,只是「套房」。

 

 

這次入住的是礁溪一口井,房價1300(平日價),入房時間下午三點後,退房是隔天11點前,附早餐 。

地點就在礁溪火車站出來的第二個超級大路口右轉,走路大概5-10分鐘左右非常近。

開車下來嘛...走那條靠北塞的路一直直直走左手邊就是了

正確地址是礁溪路五段172號。

店家有附停車格,但格位不多,如果沒地方停可以跟老闆娘商量一下,基本上會有位子給你。

剛進去時櫃檯沒人,默默等了五分鐘還是不見人影,心想天啊...你們不怕被搶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櫃檯兼房務,很辛苦的...

辦入房手續時四下環顧,該不會外面一幢幢小屋就是套房吧

結果不是,手續完櫃台往旁邊門一拉..搭拉~

後面出現大概八間房間!(驚訝)

這也藏得太隱密了吧哈哈哈。

 進房先卸下沈重的行李,別看那隻拉拉熊可愛可愛的,喵的裡面說有多重就有多重...

 

房間部分沒什麼特別,就是衣櫃、雙人床、電視、熱水器跟兩瓶水,插座兩個(或拔電視後面其中一個插頭)簡單陽春但足矣

另外,店家沒提供wifi噢!

 

 

(安娜耳背表示:這床沒有極軟但也頗舒服的了)

房間沒什麼特別,那就看看浴室吧

本來想他們應該是去外面泡,裡面應該就是淋浴或單人小浴缸

結果一進去大吃一驚,媽呀這池也太超乎我的想像了吧!

 

當時震驚過度沒有拍到全部,但這個大小大概可以四個大人一起泡

水也出得挺快的,整體來說可以給四顆星

備品就是基本的牙膏牙刷,洗髮精沐浴乳跟大小毛,頭髮容易糾結的記得自備潤髮乳喔!

 

隔天的早餐是三明治,飲料可以選紅茶或奶茶。基本上1300做到這樣算不錯了。

寫這篇文時爬了一下文發現網路負評很多,我自己入住是沒遇到這些討厭的事,可能是因為自己做過旅館業,沒有跟店家問太多問題吧。

從訂房、確認匯款到入住乃至退房,店家雖沒極熱情但態度也算不錯了(我算很care服務態度的人),想省錢的朋友可以碰碰運氣。

但建議訂房前先爬文做個功課,也謹記1300的房間而已多的是賺到,怕踩雷就多花些錢吧!

店家也有提供純泡湯的湯屋服務,算蠻便宜的

如果我住宜蘭應該會常來吧! 

  

湯屋長這樣

 那口井疑似假日才會注入熱水讓人用水煮蛋,入房前跟退房它都是乾的~

 

我和蠢頭在宜蘭玩了什麼,下篇再說吧(但也可能懶就不寫了)(是的我很任性)(也沒人專程要看啊傻了嗎)

 

  宜蘭礁溪一口井官網:http://jing.yilanbnb.tw/about.htm

 

 

 

 

arrow
arrow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