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杰一直提醒隔天八點要出發七點就要起床,也剛好前一天累到快掛了,早睡自然可以早起

我們這兩人小團讓導遊載到碼頭,到櫃檯登記時被貼上紋身貼紙以便辨識 

首先是坐船去海釣

以往對於坐船很有自信,對那些吐得要命的人總是不解與嘲笑。

但這次真的很慘很慘很慘,魚都還沒釣到半條就暈死在船上,自己在猜可能是沒睡好的關係吧。

反而是杰,根本是神釣手,一直聽到他喊中了中了,吸引全船的目光。

IMG_4920.JPG

我的釣餌不見幾次後就放棄了,開始專心暈船

回陸地時有種重獲新生的感覺,但感覺地還是在晃。耳聞有吃到飽8BQ,卻還是無精打采的,一直到杰很體貼的幫我烤好我才慢慢推開食慾的大門... 

金沙灘這個業者的8BQ還不錯,食材新鮮,青椒吃起來超甜💕不過他們沒有提供奶油,喜歡奶油味的朋友要自備喔。

還有鮮魚湯,本來我是不愛清煮魚,怕耖抽,但很神奇...這個魚湯完全沒有腥味!

  

現場還有播歌,整個很悠閒...

真希望每天都過這樣愉快放鬆的日子呀。 

 

吃完8BQ,導遊宣布要玩水上活動

對這部分又期待又害怕,雖然綽號叫小鴨但其實怕水怕得要命!

水上活動有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拖曳充氣艇

香蕉船最好玩,一船坐六個,被水上摩托車牽著狂飆。

本來超怕翻船,但好險業者有良心,除非大家說好不然不會任意翻船,整個玩得超開心!

充氣艇則他媽的恐怖,一拖出去就是瘋狂的被顏射+吃水,不管坐式趴式的都是,尤其是趴式...一出去就有人生走馬燈在腦海旋轉了...

(沒有圖因為手機不防水)

玩了一會去簡易浮潛,雖然有點怕但難得來了,不玩很虧,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浮潛船帶我們到稍外海的地方,停好後扔一大塊浮板讓幾個不會游泳的人抓,並分給每人一個蛙鏡。

看魚時憋氣低下頭,氣快沒了再抬頭換氣。

海底世界真的好美,本來還想再看,但我的連身裙走光了,被船長帶上船換褲子~

早上出門不知道在恍神什麼,有帶比基尼卻沒帶去行程換(扶額)

浮潛回來後當日行程就結束了,因為另兩個團員要買特產,便去當地特產店媽宮選購。

去的時候超邋遢的,我整個像女遊民...因為沒有帶浴巾(連浴巾都沒帶我到底在幹嘛!)

買完特產回到飯店算算時間還早,洗完澡後跟杰討論要不要乾脆去跨海大橋看看

都能得到澎湖了怎麼能不去跨海大橋呢!

決定好後我們租了機車立即出發

天氣雖然有點陰,但感謝老天並沒有不給面子的下大雨。

從馬公到跨海大橋有一段路,到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在橋口拍照,我們也不能免俗地拍了幾張

 

 

haha...曬甜蜜是一定要的嘛。

後來去旁邊吃仙人掌冰 ,杰則跑去旁邊抓寶可夢了...到底有沒有那麼瘋啊

  

從這一口仙人掌冰淇淋之後我就瘋狂的迷上了這個東西,晚上一直一直在吃冰,杰念到都快翻臉了我還是繼續吃😜

回來的路上則是超驚險

可能因為這兩天太累了,睡眠時間也太少

我竟然在機車上面打起瞌睡來!

一下子頭靠在杰肩膀,一下子左右搖晃,更可怕的是還一度往後仰,杰快嚇死了

ㄧ回到飯店就命令我什麼哪裡都暫時別想去,乖乖地睡飽再說

睡了一兩個小時,不想浪費休假時間的我硬爬起來,跟杰說要去補買特產就出門了

不料一出飯店馬上下起一場很靠背的大雨!

但,對一個真心想逛的人而言,區區一場大雨怎麼可能阻擋他想逛街的興致。

跟飯店借了傘,我愉快的逛遍特產店,又無法克制地去買的仙人掌冰

後來杰也一起下來覓食了,漫無目的東逛西逛的我們最後還是吃了大埔鐵板燒

到澎湖還吃大埔感覺好浪費,但之前沒有做功課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吃什麼好

再說大埔女店員超冷淡的...

大埔吃完我們又要去澎湖的寶雅,逛完寶雅之後突然又想吃冰了,杰眼看阻止無效乾脆跟我討論哪家冰好吃,我又買了仙人掌冰一球跟仙人掌汁

仙人掌汁喝起來酸甜酸甜,有優格的感覺💕

 不過也神奇,吃了這麼多冰的東西竟然沒有拉肚子。

回到飯店舒舒服服的泡個一個澡,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