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吃咖喱。

(以下廢話可跳過)

但賣咖喱飯的不管攤販也好小吃也好,很少很少能讓我吃到心坎兒裡的口味⋯

常常自以為文青的尋覓小攤販小餐館,想像會揪著麼剛好吃到命定的咖喱飯,但來林口也要四年了,除了coco算可以吃(但好貴)、雙醬咖喱(CP值算不錯但還不到回味再三的地步)外,總是失望居多。

吃完只會覺得⋯嗯,就咖喱啊。

心目中的好咖喱,入口一定要濃郁不死鹹、味道要有層次、帶著辛而不嗆的口感,有多種香料,如果能有起司和椰奶就更加完美了!

這樣的咖喱除了之前在台中一中街吃過外再無人能左右,直到今天晚上吃了這家門司燒的咖喱!

一開始其實是找起司蛋包飯,聽起來奇葩可我就愛奇葩食物。

想到以前在進行味覺大冒險的時候,耳邊總會響起以前店長語重心長的感嘆⋯創意料理與廚餘只在一線間。

好吧,店長不懂我,同事也不懂我,沒關係的(嘆)

起司蛋包飯沒找著,倒是跳出了門司燒的食記。

乍看以為是什麼大阪燒店還是鯛魚燒品牌,一看介紹大驚⋯這根本超厲害的啊!看完心動不已,盤算著明天台北面試完順便去吃。

姑狗比較近的地址時,發現林口就有(樂昏)

這感覺像你迷上一個藝人,意外發現他竟然是你家鄰居一樣⋯怎能不叫人心跳加速啊啊啊!

(以上廢話)

把下午的事情處理好後便殺去林口店。

他的位子很微妙,地址算是在仁愛路二段的底,但其實是在Y字路的左邊。再過去就變竹林路,而若執著找仁愛路會不小心右轉過去,然後變一段~_~我就這樣來回跑了兩趟(是說為什麼不開導航)。

一站在門口就有被震懾住的感覺(還是我太膽小了) 


這會不會進去變超貴啊⋯

拉開有點點沉重的大門,裡面卻是充滿了工業風的酒吧氣息。真的是賣咖喱嗎?我有沒有跑錯店⋯心裡各種自我質疑。

  

是不是很酒吧?

 

 進店後鮮肉服務生引導入座,細心的介紹推薦料理。很想說其實我看過食記了,但既然服務生這麼殷勤那就尊重專業,好豪兒的聽介紹吧。

  

介紹都在上面。

因為只想趕快點餐沒思考太多,只聽進「男子漢咖喱有加黑巧克力,會辣」、「剩女咖喱不會辣」、「戀愛咖喱是水果系,裡面有番茄香蕉跟蘋果」、「歇斯底里是偏南洋風味,有九層塔、椰奶跟檸檬葉,會辣」、「可加生雞蛋和起司」這些重點,不過這些就夠了。

其實我有點點怕辣,但不辣的咖喱根本不算咖喱!秉持著這樣的原則,我本來打算點歇斯底里咖喱,但站到點餐機前面時發現它是雞肉,只好改點男子漢咖喱了⋯

咖喱還是習慣配豬肉,就像水餃一定要是韭菜一樣(是的我毛就是那麼多)

好了後帶著你的錢去點餐機點餐付費

  

反光拍不太清楚,但最右邊的是大盛+蛋+起司,最左邊是小盛什麼都不加。

飲料小菜則要到右邊靠近入口的點餐機選擇。

選好後上面會顯示點餐資訊。

  

點好餐持收據向店員確認餐點,如果不敢吃生蛋要先跟店員告知換水煮蛋。 


上菜囉!

看到沒看到沒,鋪滿~滿的起司!

 

小心翼翼的插進去。

 拉! 

左手實在不太好拍照,這個時候才體認到一個人吃飯有多麻煩...

看姑狗評論時有人說他們的醬很少,但我看其實蠻多的,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剩。

所以如果喜歡一家店,建議還是親自去吃,踩雷也是生活中的一種樂趣嘛(笑)

邊吃邊玩著牽絲的起司,突然看到這個! 

 

天啊是我最迷戀的生蛋黃!(興奮)

我很愛生蛋,愛到泡麵也加吃飯也加(身邊剛好有蛋的話),甚至火鍋店人家把蛋打在蘸醬或鍋裡煮,我是直接打在飯上面

如果禽流感很嚴重的話我想我中獎機率應該頗高的...

跳回主題。把蛋和著咖喱和起司拌著吃,真的是人間美味! XD

咖喱的苦辣香,還有淡淡黑巧克力香在鼻樑裡繚繞,口感說不出的好!

味噌湯還可以。

 

這次的消費金額是 220,有點點貴但吃過會發現挺划算的,光那犯罪般的起司就讓人值回票價呀XD

店家資訊:

門司燒きカレー林口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2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平日下午兩點到五點半休息

電話:02-86012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