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怎麼著,對七美這地方就是走火入魔的想去,尤其是拿到我生母的戶籍後。

「你真的想去嗎,很遠喔?」

「去!」

「這樣明天又要早起喔?」

「去!」

「去了看不到人的話呢?」

「沒關係!去!」

「...要再坐船而且坐很久喔?」

「...」我咬牙想了五分鐘,回想只要上船就暈死在甲板上的感覺...

「去。」

前一天下午和男友剛從鳥嶼回來的路上,他再三跟我確認隔天的行程。

當然去,為什麼不去?

就一個觀光客的角色,到澎湖怎能忽略七美

就一個對生母好奇的要命的女孩(好啦我是阿桑了),七美更是非去不可。

船票加起來700左右,比起別家旅行社算是優惠很多,還有附島上機車,時間看起來似乎是很充裕。 

當時看的是這樣▲

參考網頁:http://www.sdkcs.com.tw/Index.asp?ID=23&ID2=1

在澎湖想要臨時加行程的話,建議還是要貨比三家。

仔細找,還是有機會找到便宜又安全的行程。

               ***

隔天一早就起來了,整個人坐立不安,緊張又興奮

 

「天啊如果我看到我媽怎麼辦!」

「她會不會叫我揍凱?」

「她會不會覺得我是來騙錢的?」

「如果她是那美克星人怎麼辦(?)」

「好了走了,你是吃錯藥喔!」屁頭努力睜大他的小眼睛,瞪著在床上瘋狂翻滾的我。「車子快到了走啦。」

去望七的人不少,遊客中心都要炸了。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上船,我還是緊張著。

途中有經過桶盤還是什麼的,我也只是眼睛微亮然後繼續緊張。

有點餓了,緊張的吃著早餐。

然後我撐不住了...整個人睡倒 

真的是很肉咖啊啊

到七美拿到機車後,我立馬敲著屁頭的腦袋趕他到派出所。

七美派出所意外的大間,但感覺就是安安靜靜的。

急吼吼衝進去的時候值班員警還嚇了一跳。

給了地址後,值班員警一頭霧水,告訴我沒這個地址。

我心裡登愣了一下,查估狗還真靠北的沒有

員警好心開電腦幫我查,但他電腦實在太慢了。

「這樣吧,你到上面的戶政事務所問問看,他們剛好在這個地址附近。」

而這時的屁股頭

  

正用路人視角拍著急到不行的我。

我衝出來戴上安全帽立刻催屁頭上山

到戶政我又更緊張了,緊張到想把自己丟進海裡冷靜一下

戶政念出名字驚訝了一下,然後親切的說要帶我過去。

「要騎機車嗎?」我準備騎上機車。

「不用喔,旁邊而已。」

 

 

襪靠!這太讓我措手不及了吧 !

然後裡面沒人,是間乾淨的空屋。

 

  

雖然早料到有這個可能,但還是難免失望。

離開空屋後看到旁邊有個阿婆,問了下大概知道阿梅姨跟她的女兒們也就是我兩個未曾謀面的妹妹在高雄,後面說什麼我腦袋空白也沒聽進去,整個人失魂落魄的上了機車。

屁頭極力安慰我,我說好吧算了,剩下不到一個小時我們趕快把七美逛完吧。

於是我們火速逛,邊逛邊研究我頭上的奇葩安全帽。

  

首先直衝雙心石滬

後來聽我媽也就是阿梅姨說,那石滬是真正有在用不是擺好看的

看下去真的美。 

  

旁邊有條階梯小路可以走下去,下去算好走但上來真他媽超累。

  

坐在這個漂浮木上整理了一下思緒

雖然這一趟沒有見到阿梅姨,但是我想之後還是會有機會吧。

  

我都快趴了屁頭竟然還有心情開心拍照(累)

 


這是著名的小台灣 ,桃園那邊缺了一角是沉下去了嗎(敏感)

 


每個知名景點好像都會有的望夫石 。

有種衝動想要站上去大喊媽你到底在哪裡啊啊啊(結果心情根本還沒平復)(所以也可以改名叫尋母岩?)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七美到處都是羊。

羊。

 


羊(啊手指擋到了)

  

 

 又是羊


羊們很溫馴,不過想要去摸他還是要注意安全 。

然後還看到七美人塚(因為是墳墓所以不敢拍)

傳說是這個島上有七個女生抵死不受辱跳井自殺了

所以才有這個塚

也所以這裡才叫七美。

  

公路邊看過去是這樣。

離開前買了小魚零錢包 

 我真的超愛魚...


還好機車上到望安的船

望安比七美更小

因為時間很少只有90分鐘,我們也沒非常認真的逛

再加上我靈魂好像沒離開那間空屋,所以逛了沙小我根本沒注意

印象較深刻的是這個小港口

  

可能是退潮的關係,水很淺

 淺到人都可以走下去站在船邊了

周遭非常的安靜,好像這個島上只剩我倆似的 

也許是交通機能不方便,島上住戶非常少,大部分都是漁夫老人或小孩。

沿路不少已經頹𣏌的石頭屋,感覺有點荒涼。

 


這地方是哪我失憶症發作忘了

  

 靠邀,這到底哪(抓頭)

算了隨便,總之到望安一定會去的地方就是了。 好像是什麼仙跡岩吧,就呂洞賓路過之類的。

結束了。

回馬公之後我一個人在澎湖街頭晃

這是馬公教堂

 


有什麼典故由來嗎?沒有

想知道自己去查


澎湖的香雞排 

  好吃嗎?還好

跟台灣價錢其實沒差多少

赤崁炸粿 


吃起來像炸過的菜頭貴

好吃嗎,普普


是的當時離開七美後完全陷入渾渾噩噩 

靈魂好像沒跟著上船

所以那天晚上詳細幹嘛去了哪都忘光了

整個腦子充斥著我媽沒在七美我不知道要去哪找她了我沒希望了吧啦吧啦的

所以第三天就到這邊結束

隔天晚上要回台灣了,開始有點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