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三天都在高雄

其實會赤貧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要下來高雄玩三天

雖然頭頭一直說既然出遊了就不要省那些小錢

但就是無法克制自己想省這省那的魂,想買什麼東西時還是偷偷按著心裡的計算機

省到自己覺得有點強迫症了


八點半從龜山走國一

出發,十一點左右到關東休息站

因為太不熟國道了,不知道原來關東休息站在二高

切過去的時候被頭頭碎念了一下


關東休息站其實蠻有設計感的

上廁所上到自己覺得在安藤忠雄的世界也是頗厲害

第一次看到廁所拿麼清水模的

瞬間很想拿個什麼擺燈下面拍幾張

  

叫個網美坐上去,不說誰知道這邊是隔間廁所裡面


走出隔間,外面也是簡約大氣的清水模牆壁:  

關東女廁根本是隱藏版IG景點。

整個休息站最讓我新奇超人的是竟然有淋浴間

比游泳池的淋浴間還精緻一點點

後來想想其實也不奇怪

跑長途的貨運司機全身汗各種熱累,能有個地方能好好沖澡也是蠻幸福的

這個男人湖(?)真貼心

至於裡面就很一般

裡面的美食街就是一般百貨美食街的價格,中上偏貴這樣

想到頭頭南北奔波又是花錢又是累,大氣的請他吃99的牛肉麵

自己吃什麼呢吃泡麵

一來沒什麼選擇二來晚上要跟媽妹吃飯,中午吃隨便點就算了

 


不是我在說孀銄靤的麵真ㄊㄇ難吃

生性苛小的我竟然湯只喝幾口就不喝了

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碰該牌了吧

 

另外一個讓我噢了一下的是水庫隧道

說隧道其實也沒那麼隧,就一個拱形的大玻璃箱

下面看上去就是看到魚的各種下體(完了又羞昂上身)

其中一隻可能吃壞肚子了肛關不起來,一直拖著長長的金魚屎(屎魚不在下圖不用特別觀察They的肛) 

同樣都是魚缸通道,感覺清水服務區的比較厲害

魚種多規劃的也漂亮

至於為什麼叫水庫是因為裡面的魚都是水庫魚

就這樣。


  

這魚感覺像你拍我是不是我找經紀人告死你的樣子

(保鮮膜s8又出現了)


外面的造景也沒什麼,拍了張頭頭評價不怎樣的意境照後我們就再一路往南。

預訂的民宿意外的很快就到了,報到完想說入房時間還有兩小就先去走走

這一走就走到蓮潭

本來以為蓮潭應該是在月世界還是六龜這樣好山好水的仙境

結果不是呢是在絕頂熱鬧的左營

還好裡面不難停,有免費停車場

蓮池潭這地方沒有刺激的遊樂設施,但就是非常非常適合拍照

適合族群大概就是網美、媽媽團、攝影愛好者、夜市族群、外國遊客

喜歡刺激還是遊樂設施什麼的請移駕草衙道或義大吧

到蓮池下有點大的雨,我們在車上還研究了一下即可拍到底咋使用

得到的結論就是打開它拿出來右邊轉盤轉到底

一開始轉到底發現靠腰左上張數怎麼變27還ㄉㄧㄡˊ了一下,網路也沒有任何教學

靠回憶才想起來這是正常的,它用倒數的計張,每拍一次要轉一次轉盤。

兩個人從農產館一路走過到龍入虎出那邊,走到快鐵腿

它其實就是個龍口和虎口

要從龍嘴進去比較吉祥

  

頭頭要被吃掉了

但我不會救你的安心的被吃掉吧


龍尾出來接左右兩個塔

景色一層比一層美

  

原圖是這樣,沒做任何調整就灰灰髒髒的

跟我看到錢包的心情一樣  

美化一下漂釀多了但紫色的天空太不真實了吧

  

這個比較真實

每個塔有七層,取七級浮屠之意

最上層上不去被鎖住了 

 

這角度也蠻美的

但這色調跟第三天要離開我媽我妹一樣憂傷

上去很容易,下來很可怕

感覺樓梯在說嘻嘻你快掉下去囉

  

這腿也太粗了吧


離開龍塔,有點懶得爬虎塔了

因為虎塔靠近裡面,景色比較沒龍塔漂亮

所以我們從虎屁股進去

 


龍虎身裡面其實就是一些佛教壁雕跟24孝

以前盡孝的方式各種狂

拿到現在媽媽們應該會報警吧

尤其是殺兒救母(還父?)的根本瘋了吧

把金孫給宰了阿嬤是會跟你輸贏的

要孝其實多黏在老人家身邊多陪他做想做的事比較實際吧你說是否。


離開龍入虎出,We看到靠北驚人的⋯⋯夜市

算夜市嗎其實也不曉得

但第一次看到攤販是沒~有~盡~頭~~~的

我們走了豪久

久到可能吃了強精丸又抹了印度神油的壯漢都噴了,還是沒到盡頭

另一端到底通到哪

會不會地球的另一端呢


本想走到完,但我媽召喚我們去甲崩了只好回頭

雖然赤貧,但頭頭一直念出來了就不要東省西省省成這樣乾脆在台北就好了

所以還是在那邊買了一個辛拉麵造型的泡麵碗

晚上和我媽吃輕井澤

雖然壽喜燒根本鹹,但我還是愛

三多的輕井澤生意超好,我們吃完了外面還是有人在排隊

到我媽家才真正有回家的感覺

很想賴在我媽家不要走算了

可是無法(淚)


晚上和頭頭回去我們訂的民宿(或說日租套房?)

民宿叫海景美屋,CP值算頗高

會再開篇文專門介紹 

 


住起來很舒適也不貴

整體小巧乾淨景觀又好,下高雄可以來住。


其實這篇文第一天就寢前就在寫了

只是好累好累ㄊㄇ累

所以睡著了

回台北才寫好嘖嘖



噢我好想我媽噢

我妹竟然在我飢餓時傳阿母的美味來我好恨

嗚嗚嗚



蓮池潭交通方式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1435號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一號:由高雄交流道下,沿九如一路、民族一路轉天祥二路,續行新莊仔路即可到達蓮池潭。
國道二號:由高雄交流道下,接支線左營端至大中二路,沿華夏路轉新莊仔路即可到達蓮池潭。


(其實導航開下去跟著走就是了導航萬歲)

大眾運輸:

公車:由高雄火車站前搭乘6、17、31、205、219、301至左營農會站,沿勝利路步行即可到達蓮池潭。


捷運:搭乘捷運紅線至左營站(R16)即可到達蓮池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