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摸摸被保鮮膜包得咪咪帽卯的s8覺得手感極好,好到下午4:54才發現我忘記跟我媽我妹說早安了

我真是個不肖女,有了新機忘了娘

即便如此,我還是時時刻刻掛心我的S8

出門時突然想到,我包包根本是個垃圾包,裡面什麼雜七雜八都掏得出來

要是我簡單包膜的愛機放進去再出來絕對是面目全非

怎麼辦呢


我想到了百思不得其解的洗衣機傳說,趕緊從襪子櫃拉出只有一隻腳的邊緣襪

今天你終於派上用場了很好很好

天生我才必有用

再邊緣也會有需要你的一天,有沒有很勵志

  

放進去後是這個樣子

雖然還是不防摔,但起碼多一層保護少一點刮傷


外面下著大雨,但我的心是飛揚的,因為我有S8今年已圓滿

但到了公司馬上被樓管破壞心情

平日惜字如金沉默寡言的樓管今天像獨居老人上身,一個勁的囉嗦沒完

幹我還沒打卡啊啊啊

眼看三分鐘過了

五分鐘過了

每當樓管出現還有、另外,我他媽心臟就會ㄉㄧㄡˇ一下

結束時狂奔回櫃,已經超過三分鐘了

瞬間我的天空不止有點灰,根本全黑了

想著不知道會被扣多少,我引以為傲的不遲到傳說要毀滅時,心都碎得比掉地上的哎叉螢幕還要碎(真的有人剛拿到就掉了嗎)

都在赤貧了還這樣ㄔㄨㄥˋ低我(悲憤掩面)

我痛心的跟店長抱怨

好險店長說半小時內都不會扣錢,不然我真他媽今天回去一定抱著手機哭


放下心後肚子開始餓

好險平時有儲糧的習慣,雖然老是儲著儲著就壞了

但需要的時候總能派上用場

今天很高興介紹這個十月十號買的即期麵包 

 

看起來沒有長綠毛白毛,很好

打開沒有衝鼻酸味,很好

咬一口口感鬆軟⋯非常好

想想這麵包還是10號晚上十點多跟頭頭兒去家樂福買的呢,各種十全十美

 


32塊的胖吃了兩天,平均一天16塊

雖不夠省但已經有好的開始了

還有昨天那顆罵長沒吃到,它將成為我的晚餐


雖然赤貧,但怎麼可以忽略下午茶呢

下午茶甜點是這個

 


這不是嘔吐物

這個學名叫果渣

高纖維高維他命

雖然看起來靠北噁,但相信我它吃起來絕對比蜜糖土司還是三層下午茶還沒罪惡感

搭配茶品是昨天人美心也美的店長留給我的報廢紅茶

於是下午就這麼過了

晚上花了1分鐘吃掉罵長


正常來說依我的飢餓程度應該30秒就吃完

但裡面的肉太美味了捨不得囫圇吞棗,所以多嚼了幾口


明天赤貧的我要下高雄和心愛的媽媽妹妹團圓了

再怎麼貧苦的遊子也會有個讓你飽到不要不要的媽媽

所以這三天應該不會餓死

明天後天大後天的赤貧日記會帶點遊記成分,請拭目以待


啊靠腰

還沒計劃行程

完了要被頭頭罵死了



先準備耳塞再說


喔對了(又回來)

封面是我要賣的e7

跟我上山下海上過廁所下過高雄連小琉球都去過了

經過加藤吸護加持一支原價三億九今天友情價3999

可小議

想買的請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