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愛Sharing的那天白天,起了個大早去台中閒晃

晃啊晃的走到漢口路,覺得肚子一陣餓

看到窮人救星向上水餃,想著小時候總爐我阿罵帶我去吃卻總是被打槍

這次總算可以吃看看

一顆2.5塊已經算難得的便宜了

一進去就看到員工邊包水餃邊聊天,有點沒衛生

但算了,小吃攤要要求什麼呢不會烙賽就好了

東西隨便亂放,但...OK,小吃攤不要要求太多

 

NOMO這APP拍起來真的很有味道

不過有夠搶錢。

桌上簡單的調味料。桌面尚算乾淨

 

酸辣湯,就是一般的酸辣湯,跟四海八方沒什麼兩樣

 

 

點了20顆水餃

但實際上吃起來只有10顆的感覺

水餃只比餛飩大一些而已,2.5元真的就是這樣,不能要求多。

口味方面勉強算及格吧,不到好吃但也沒難以下嚥

但服務真他媽見鬼了

 

吃完要結帳,經過的歐巴桑叫我去外面結

到外面對著撈水餃的大嬸說我要結帳,不理我

在對著戴眼鏡男員工說你好我要結帳,幹他一個轉頭當我空氣,神情之不屑好像我是隻鼻涕蟲

哈囉我只是想結帳而已,你他媽不幫我結帳是免費大放送的意思嗎?

我不爽的說了第三次結帳,撈餃大媽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幫我結

離開後看了下GOOGLE評論,差到爆

有人說錢亂算

有人說吃了肚子痛

有人說加個小菜店員的態度像被鬼打到

員工還會批評離開的客人

 

負評在這邊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https://reurl.cc/L1DNW4

不只漢口店,逢甲店也負評滿滿

甚至總店還有評論表示老闆邊抽菸邊煮水餃...優秀啊

難怪阿罵總是不帶我去吃

 

阿罵是對的

這就是老人家的智慧

憨孫絕對不會再挑戰您的不喜歡了...

 

 

arrow
arrow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