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ㄅㄅ放了我一天假,讓我愉快的去當脫韁野馬

白天北宋的踩了向上水餃的雷後決定回林口(幹這個我一定要另外寫,太不爽了)

快到林口時一個轉念決定林口不下車了,去統一時代看看

 

交通其實頗方便,外地人要去直接在台北車站轉捷運市政府站,出站就是了

林口要過去更方便,坐1211一個小時就到了

 

 

一出站看人看起來好像還好

 

其實上面廣場人媽的多

 

市府站上面的霓虹歡迎你來到偽‧拉斯維加斯

 

出站後的第一個必打卡點是這個偏心燈廊

為什麼偏心呢

你看心歪一邊夠不夠偏

 

這拍過去真的很美,但要非常的抓緊時間

在你拍照時,後面總是有無數個網美在緊盯著你。

接著轉上去廣場,第二個打卡點,彩虹走廊

 

看起來很好拍其實不

除非你單拍景,不然逆光人臉一定歐奢蛇

可試試看自拍燈,但真的不建議用手機內建閃光

臉拍起來會很猙獰...

 

再來是我覺得全場最美的一個地方

雖然只是階梯拱門的佈置

但這紅紅綠綠很耶誕

有種情人一起走過就能幸福一輩紫的感覺

 

聖誕樹主燈

這資訊亮太大了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廣場的幸福鐘

但後面是啥概念我不懂,不過霓虹俗艷的很美,我喜歡

這隻豹旁邊有個溜滑梯,好像有限定開放時間

可以玩小遊戲的地方,好像是配合愛SHARING什麼活動的樣子

 

統一其實規劃的很好,可以拍可以玩,互動設施也多

另外11/16-12/25每晚18點到21點有燈光秀

建議站在下面看比較感動

在二樓看沒什麼氣氛

我只是去晃一圈拍拍實景,沒有很特別去了解裡面的設施

 

不知道怎麼玩可以參考愛Sharing導覽網址

https://www.i-sharing.com.tw/iweb/magical/ustyletp/ustyletp-news-5

愛SHARING官網也有一些好康可以抽個獎試試手氣唷!

另外星巴克也跟愛SHARING合作,推出掃QR CODE隨機送咖啡的活動

(以下複製官網資訊)

 

活動日期:2019/11/15~2019/12/25 活動期間於台北時代門市戶外廣場,愛sharing互動螢幕掃描QRCODE,可獲得隨機飲料優惠券一張。

活動網址 https://event.12cm.com.tw/starbucks/campaign/isharing/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2樓夢廣場

兌換期間:D+2,每天16:00-20:00提供兌換

優惠券注意事項: 1.全品項好友分享:購買兩杯容量/口味/冰熱皆一致的飲料,其中一杯由星巴克招待。

2.全品項第二杯半價:購買兩杯容量/口味/冰熱皆一致的飲料,可享第二杯半價優惠。

3.飲料升級優惠:購買任一杯飲料,可享升級優惠(例:點購中杯升級大杯,或點購大杯升級特大杯)。

  4.優惠品項依各門市現貨為準,並限當場一次領取,不包含罐裝飲料、典藏系列咖啡、手沖、虹吸式咖啡及含酒精飲料。

  5.本公司保留活動調整與說明之權利,活動詳細說明與注意事項,以星巴克網站公告為準

 

另外旁邊信義威秀步道也有很多街頭藝人表演,時間夠的話可以過去看看

這超厲害的

周邊走道雖然人少,但反而安靜的很浪漫

 

快快帶著另一半到現場感受熱鬧氣氛吧!

arrow
arrow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