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也不知怎的突然多了三天假

頭兒一直鼓勵我出去走走,但看氣象北部天氣好像不是蓋好

身為一個林口遊子,這麼臨時有哪能去呢?

在家廢嘛,浪費生命

去台南嘛,要花錢,而且是很多錢

去澎湖,現在季節好像不太對

去日本...再去我要賣腎了

想了想,乾脆去巴陵看櫻花好了

最近好像有個恩愛農場五告紅,看那滿滿的櫻花大嬸網美魂已燃燒

雖然外面飄著毛毛細雨

也雖然巴陵離林口是天與地的差別

但為了不浪費假期我還是拉滋夠了。

 

本來預計從林口-桃園市區-大溪-北橫-80

但不知哪根筋扭到竟然相信廢導航

光下個忠義路就鬼打牆了

這不是三天兩頭在走的路嗎為什麼我還會迷路!

 

Google地圖其實是很棒的,就不知道為什麼導航實在是中風爛

本來以自己的路線跟速度,兩個小時就可以從林口到北橫入口

但因為被導航亂牽,兩個小時後我還在鶯歌繞

好不容易到北橫已經下午一點了

 

而且因為從三峽過去所以沒拍到北橫起點的牌坊(扼腕) 

天氣微陰,偶爾可以看到藍天

  

景色的話其實往桃園端比較美,往宜蘭端只有山壁山壁跟山壁,還要一直注意反射鏡有沒有來車,無法好好兒欣賞美景

但要是有人突然停在路邊拍照,跟著停在安全的地方就對嘍,一定有美景的

 

桃園好像真的很致力要走網美路線,橋都是粉紅粉紅的...

 

  義興水庫  

路邊隨拍的變形全景(拍完這張決定不再開全景了)

  

看到這個牌子差點因為估算錯誤就衝到宜蘭了

  

到80大橋了,也是粉紅色

鄭文燦你到底多愛粉紅色

 

不得不稱讚一下我的小黑

一開始很怕他不會跑山,沒想到一路騎來也是勇健勇健的

  

過巴陵橋有個點可以逛,懶得走太遠可以在瞭望台上和粉紅80自拍

預設景點是恩愛農場,繼續前行到47公里左右的路口轉上去

上去後才知道原來這就是知名的拉拉山(驚)

水蜜桃很好ㄘ的拉拉山

高麗菜很甜脆可口的拉拉山

很多拉不拉多的拉拉山(?)

 

經過一個很多人停車的地方,旁邊騎重機的帥氣大哥推薦可以下去走走,很美

   

這裡就是中巴陵的櫻木花道

現場看真的神美,就不知是我拍照技術差還是手機謀蓋鶴,拍出來卻普普的

 

一下車走到後面就有漂亮的白櫻

如果集集有綠色隧道,那這叫櫻木花道真的不為過!它就是個漂亮的粉色隧道,櫻花開得很茂盛

  

沒有美肌活不下去

櫻花已經不是重點了(!

)    

沒有另一半幫你拍照沒關係

角度太難抓沒關係

另一半不會拍照也沒關係,只要你有萬能自拍棒🤳

看看時間也三點了

要不要下山好猶豫

這時間下山就一定要很趕路,無法好好欣賞回程的美景

想去的吊橋們、小烏來、大板根、大c豆腐全部都のす(沒有)

只能一路ㄍㄥˊ回林口

但要過夜就要找住宿,山上的住宿依我的印象都喵的貴

尤其這裡是台灣觀光區,自己一個人要花上2、3k也太不划算

想想還是趕快衝上去恩愛農場看完櫻花再打算吧

又走了好一陣子,終於到網美農場了

進去是100元維護費

 

100塊可以看到遍布滿園的濃密櫻花真覺得非常值得

停車位也多,不怕沒位子停

 

  

  

  這邊真的是躺著拍側著拍蹲著拍坐著拍都美到匪夷所思

拍累了可以坐在樹下座位區,享受花瓣落下浪漫的感覺

很日本,很可以。

園方還有放兩三個梯子,可以讓網美們爬上去拍照唷!老闆是不是很貼心

 

恩愛農場主打櫻花,但其實他們的住宿也棒透了

(以下為真實個人經驗,非業配)(實際住宿房價以官網為主)

看完櫻花問老闆有沒有單人房,老闆問我幾位有沒有要加晚餐

我說是一位,不用加晚餐,早餐其實也可以不用

老闆想了想,開了個讓我腦袋空白的便宜價格

上樓看到房間後我確定我1、2月的好運都用在此刻了

(帶房大姐還跟我說看了別嚇到喔但一開門我就哇不停了)  

 是.8.人.房.欸純檜木房,有淡淡的木頭香(差點打成母湯香)

 

採光無敵好,不用走出去就可以看到日出看到櫻花看到夕陽!

 

 

還有附零食和咖啡包(我只有用一份)

 

床睡起來很舒服,不會過軟,床邊也都有插頭 

  有電視,不過只有少數幾台

但沒關係,來到這麼棒的地方就是要聊天看景啊啊

房間還有暖氣風扇冷氣和一個小冰箱

也有wifi

 

雖然是個麻瓜,但到不對的地方還是會整個人謀鬆快

進了北橫才想到我沒帶護身符沒帶心經沒帶御守什麼都沒帶我到底在幹嘛(抱頭)

但這地方很好,關燈睡也舒服,沒有任何母湯的跡象

洗澡的水壓夠大,水也夠熱

老闆到員工都非常熱情親切,對我這茫然的旅人好到我想掉淚。

 

打從去日本後,對台灣已經有些厭倦

覺得景點也不過這樣,住宿也如媒體說的又貴又噱

但今天這趟單身汪的恩愛之旅實在讓我大改觀

好的業者還是有

沒有失去台灣人引以為傲的熱情和親切

而且這邊的攤販價格也很合理,鐵板麵加蛋才50(但下午4點後就開始收了)

這個恩愛農場是我住過cp值最突破天際的房了

各位朋友們,即使只有一個人也是可以美景衝的啊啊啊

勇敢踏出去,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唷(眨眼)

 

 

期待明天的早餐🌹

 

恩愛農場

官網:http://www.conjugallove.com/

地址:台灣.桃園市復興區華陵里上巴陵中心路143號

地圖:

(台7線47公里處轉彎往上一直走)

訂房電話:03-3912335、0912-576476

服務時間:9:00-21:00

arrow
arrow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