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覺得自己媽的大膽。

差一點點,我就要多留在日本、多買一張機票了…

因為前面幾天太自由了,最後一天要把沒玩到的全部趕起來

計畫是本町旅館退房→JR寄放行李→天王寺動物園→filssimo梅田→代購前幾天沒購到的東西→回JR拿行李→9點之前到關西機場(10點半飛機)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又是個不愛被拘束的奇女子

從寄放完行李後一切都亂了步調。

 

寄放行李在OCAT樓下的JR難波置物箱,很努力地塞啊塞的塞進去我又爆汗了

明明應該是冷冷的天這7天我卻每天都在爆汗

塞完後因為怕迷路就先上路面走,走去心齋橋找要代購的角落生物

但看到OCAT我迷住了

裡面的寵物店真是天堂,什麼奇妙的寵都有

蛇啦貓頭鷹啦龍貓啦,連他們的黃金鼠都特別可愛

價格也沒有很貴,但台灣都不能養(淚)

 

勉強把自己拉回來,趕去下江文具廣場

東西多到一個無法形容,想的到的吉祥物周邊這裡都有,尤其是角落生物

而且每樣都不貴!

說來台灣的周邊根本是日幣當台幣在賣

一個300日圓的東西到台灣變300台幣,可日本買只要80多台幣而已...

 

終於到天王寺

火速地逛了一下動物園後(裡面大概是木柵的一半但很好逛。哪天心血來潮再開文介紹)

逛完出來去唐吉軻德買朋友心心念念的代購

從新世界店跑到梅田店,終於找到他要的水手服

天已經全黑了

在路上也看到我愛得要命但又貴得要死的芬里西夢

 

忍到七孔飆血才買了個貓頭應小錢包和倉鼠小包

這邊太危險了

 

6點半了準備去JR領行李趕飛機

順利買到票已經7點

路線應該是坐到天王寺再轉車到關西空港

但我這北七竟然在新天王寺就下車了

新天王寺是個安靜的住宅區,距下班JR要半個小時

也就是說坐到車可能要8點了(燈愣)

 

我焦急如焚

天啊我幹嘛在這裡下車啊到底是腦袋破了幾個洞(抱頭)

 

在我不停的悔恨懊惱時車終於來了

到了真正的天王寺後終於在8點出頭多坐到往機場的車

但算算時間,到機場很可能已經九點半

香草是9:45關櫃

整路上腦袋一片空白,甚至開始盤算真的敢不上我要睡機場嗎還是怎樣

並火速灌掉昨天買的一公升可爾必思

 

到機場9點30,我拖著將近30公斤的家當轟隆隆地衝去報到

櫃檯前沒半個報到的旅客,我心瞬間吊了一下

還好還有收,地勤看到狼狽堪比遊民的我都嚇到了

行李托運完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但在入關前發現我裡面有一瓶珍藏的MONSTER日本限定飲料沒託運(崩潰)

安檢人員問要丟還是要喝,我二話不說打開咕嚕灌掉,胃都要炸開了

離開時我手機和護照還忘記拿,有夠見效

 

本來那罐要帶回來當傳家之寶的啊啊

沒了

都沒了

 

 

然後因為避免過重,一堆東西都收在巨大的唐吉軻德塑膠袋裡打算帶上機

但這塑膠袋真的很廢,在免稅店破一次

登機口前破一次

放上上面的手提行李置物箱又破一次

到台灣又破了兩次,狼狽到連台灣海關都不想檢查我了

上飛機後覺得好累

但因為灌了神奇怪獸飲,精神亢奮到極點

就是一個人冷靜坐在椅子上但身體的千軍萬馬喊著喔喔喔喔卻無處發洩的感覺,有夠痛苦

只好看著外面的夜景強忍

快到台灣可能因為天氣不是很好,出現了微微的亂流

要降落時媽的可怕

 

正常應該是順順的往下,但這次是階段性自由落體

突然降一階沉一下這樣

 

停好後我全身能軟的都軟了,整個人掛在行李推車上走出去

 

回到台灣真好。

 

7天6夜的自由行結束了

 

日本真的是個很適合自己去旅行的國家

但也只適合去旅行

太脫線的人是不能長居的

 

想嘗試自由行的人不用怕

功課做足錢帶夠議定可以輕鬆玩透透的喔喔喔

 

 

 

幹我的MONSTER啦(哭)

 

arrow
arrow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