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蠻不滿意我的內雙,總覺得好像很沒精神這樣,只能用雙眼皮貼來撐

 

可撐久了又更鬆更垂就像阿婆奶一樣讓我頗挫折

 

大概五年前吧我可愛的捧優去縫了雙眼皮我看了蠻心動的,但又想想我怕痛啊聽到要打點滴就逃院的人有什麼資格靠動手術變美呢

 

直到隔了好久好久的今天,突然覺醒了(或是神經接錯線了)決定在邁入30大關的這一年讓自己更不一樣

 

於是開始爬文,然後又再次神經接錯線找到台中的診所

 

這是個又喜又悲的開始。

 

笨點是她媽的我家附近就有一間價錢技術都很優的醫美啊啊啊啊(自巴頭)

 

去電預約諮詢,時間到忐忑的進診所

 

那間診所,叫揚昇。在台中。

 

諮詢師很正,聲音柔柔可愛可愛的

 

大致上是說我上眼皮脂肪很厚的,而且可以加個開眼頭

 

然後給了我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價錢

 

那價錢是生性苛洨的我看了會爆血壓的天文數字

 

幹不是啊,割眼皮加開眼頭哪有這麼貴的啦(想知道多少請私密)

 

但我還是答應了且付一半訂金

 

從那刻起我常常恍神大概是因為想徹底忘了那提錢出來付的痛吧導致連不該忘的事也一併忘了

 

就像想忘了死沒良心的前男友一樣(誰呢)

 

 

後來發生了不很愉快的事。

 

 

 

工作地方的師傅聽到我要開眼頭愣了一下,問我何必呢開下去很奇怪,水先也說那樣就變一眼道長了這樣出去是搞笑吧哈哈哈

 

我只好又去家附近的順風醫美諮詢

 

諮詢師是隋棠型的正姐,她說得非常仔細,而且說到了我根本不用開眼頭的重點

 

針對我怕痛這點也跟我保證會上麻膏,而且醫生最慢一個小時會開好,如果我OK隔天就可以開刀

 

然後給了我一個很OK的價錢又加送兩次雷射去斑

 

我心動了,離開診所立刻打電話跟揚昇退訂金。

 

 

這一步非常不順利,她們說再回電再回電都是我自己打過去

 

不然就是說會計休息沒上班,直到我火了才有人認真跟我解釋

 

對方說要1月3號才可能退,而且已經約醫生也有成本產生了

 

心軟如我想想算了反正錢都灑了能怎麼辦被扣也是嘔啊

 

只好答應去做,前提是打麻醉前一定要給我上麻膏,而且我不要開眼頭,她們答應了。

 

而我也只能跟順風說聲抱歉。(要割雙眼皮的朋友真的建議可以去順風啊,超划算的諮詢師解說詳細又親切!)

 

 

 

既然決定要做了心裡又開始煎熬,而且因為我討訂金討到最後口氣有點機歪,深怕醫師為了報復故意讓我多痛一點連作夢都夢到護士在病歷表加註此人機歪請多叫狗

 

幸好我善良的美人朋友娜娜勸願意抽出時間陪我上行刑台,她那一貫又快又有梗的發言讓我笑到忘了緊張真的太感激她了

 

還有濕含小美人兒,在我前往行刑處的路上一直給我打氣,降低我的緊張感。

 

約定時間到進診所,娜娜勸一直幫我拍照然後鼓勵我給我勇氣給我力量(你根本我的耶穌啊)

 

我從一進門就不停的問可以給我上麻膏嗎我怕痛,但是從進診所到消毒臉到醫師畫線標記到照相到上手術台都、沒、給、我、上、麻、膏!!!!!!!

 

醫生畫線時我問了兩次,後面的護士竟然只傻笑也不回答我的問題踏碼的!

 

拖退訂金再加上答應我卻不上麻藥,這間診所已經被我扣到剩30分了我她媽真的很火大。

 

真的不能敷麻膏一開始可以說啊幹嘛瞞瞞騙騙的感覺很差你們知道嗎!(戳護士腦袋)

 

 

手術開始打麻藥真的超痛痛痛痛,我只能藉著恨說話不算話的護士來轉移那刺穿眼皮的可怕感覺

 

如果想像會痛的話那裝傻的護士已經被我心中的怒火燒成灰了吧說不定還能揀出舍利子呢。

 

 

幫我開刀的醫師叫蔡宗龍,如果除掉診所的問題他可以說是80分的好醫生,因為他真的很細心,會一而再的確認寬度大小與對稱,確認了大概10幾次吧。

 

被扣掉20分是因為他打電燒時打到我的眼球了我嚇了一跳背都濕了,如果膀胱不夠緊的話應該就尿了吧

 

還有他因為細心開了蠻久的刀(3點到6點),開到後來麻醉退了一點還硬穿針我痛到再次濕了背

 

但是醫師沒再打麻醉只淋了類似麻藥水的東西(還是其實有打只是我感受不到針的觸感?)

 

 

說痛,除了以上兩點外麻醉生效真的無感,就像拿眼線刷在眼皮上滑而已,還有眼皮被拉來拉去這樣。

 

出手術室後我另個朋友激兒另也來了,被口齒伶俐的她稱讚我好感動啊,娜娜勸也一直說不會很腫欸太好了

 

當下覺得啊啊,終於結束了呢…

 

後來咱三人去逛街時我的眼睛還流血了把激兒另嚇慌了手腳真是不好意思

 

之後也沒感覺什麼痛,只是漲漲的又有點小滲血這樣

 

這是割包皮前的樣子,無神下垂眼:

 

這是割完第二天的樣子,雖然有血塊但是沒我想像中的腫。

 

 

然後第三天,一邊大一邊小我都想關在房間自暴自棄了

 

 

接下來是拆線第三天也就是正寫這文章幹譙護士的我

 

 

效果算蠻滿意的,錢可說是沒有白花。

 

還有黑青是因為我隔天馬上上班沒有一直平躺冰敷,所以恢復得比較慢。

 

所以如果不怕痛、有耐心、口袋又深脾氣極好的話,揚昇算可以選擇的啦。

 

 

這是我的割皮經驗,今天實實在在的寫出來不知道會不會被診所幹譙,有什麼疑問歡迎留言或濕訊喔。

arrow
arrow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