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其實也好笑

這兩天從一開始到結束都充滿了各種恍神...

 

本來是計畫夜班下班回家拿個行李就準備出發,但7點40幾分準備交接的時候肚子痛到折了腰

於是趁早班剛來火速衝廁所棒賽,解決完開始算帳,帳又因為腦袋不清楚算得亂七八糟的

也因為算帳沒注意到屁頭LINE我,等到他以為我出事了萬分焦急的出現在公司時已經八點半

 

互相幹譙一陣子後回去拿行李,行李又丟三落四的…也因為這些丟三落四,在宜蘭的行程付出了昂貴的代價

上車後屁頭叫我設導航,他開車沒空

我的計畫是先到清水地熱,然後再走一步計畫一步,所以導航就設地熱谷

 

是的,有沒有發現哪不對呢?

各位發現了但我沒有,於是導航就帶著我們走啊走,下交流道穿越平面道路,前面有個指標往北投

 

北投!?

(欸頭頭…我好像忘記陽明山有地熱谷了欸…)

屁頭皺著眉,叨唸這一來一往花多少時間干麻不一開始就直接設宜蘭地熱谷直接打宜蘭啦!先到宜蘭再說

我想了想,好吧那礁溪不會錯吧。於是我打礁溪,嘎敏出現礁溪平面停車場,我開心地按下導航!

導航又帶著我們走國道、下了三峽交流道、穿過大街小巷,到了…礁溪停車場

屁頭徹底無言,我更無言

馬的導航要這樣玩我是不是(明明我自己有操作障礙

帶著萬般無奈的屁頭停路邊設好導航,這次我們終於順利到宜蘭(當我跟屁頭說啊靠地熱谷閉園半年不能去時屁頭淡定的喔了一下…看來他已經對我的規畫不抱任何希望了)

跑北宜時緊急想出來的景點是鳩之澤,可以泡湯可以放鬆一個人只要150

屁頭想想覺得OK,我也覺得應該不遠

結果我錯了…鳩之澤在太平山、太平山在大同再~進~去,已經超過北橫了

屁頭再次給我無奈地一眼,笑笑說好啦就陪你出來走走嘛,沒關西

到了太平山國家公園的入口看到收費亭心想不對

這樣不就等於要進這國家公園才有湯泡?!

於是我們付了500(小客車100,入場一人200),我帶著抽痛不已的心進入鳩之澤

鳩之澤沒有說非常非常大,裸湯區150、SPA區150,要去兩個不同的地方就要收兩次費用

裸湯因為男女分開,屁頭說沒意思便決定去SPA區

然後問題來了...

男友:(屁孩,你有帶泳衣嗎?)

我:(沒欸…)

於是我又被念了…也緊急的買了一套390有夠醜的女泳衣(啊啊本來想穿比基尼的啊),再加上屁頭的泳褲,林林總總兩個人花了快一千

看著屁頭接近崩潰的抓頭髮,好想跟他說你別抓了頭髮會掉光...

還有他頭上的煙糾竟是溫泉的煙還是他真的氣到頭殼冒煙我已經看不出來了...(失神盯)

 

鳩之澤的溫泉是碳酸泉,泡著有滑滑的感覺。一起泡的阿北說有修復傷口的效果,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聽了就覺得很健康

屁頭喜歡SPA區還有一人湯泉區,一直在這兩個地方泡,而我獨鍾冷泉(熱得要命當然泡冷泉啊~然後看看能不能讓我的腦袋清醒一點


泡兩個多小時後起來沖澡,不知道為何女沖澡間沒自來水只有溫泉水,洗完還是超滑,但屁頭說男生那邊有自來水,他還清清爽爽的洗了個頭

 

想想都換好衣服了乾脆回飯店再洗吧,於是上車繼續太平山之行

不過因為身上剩不到三百,只好帶著一點點遺憾下山

當然在這邊也出了包

到遊客中心時想說晾把泳衣攤在車上晾(其實我不太懂干麻晾車上,但當時腦袋空空男友怎麼說我也最好怎麼做悠嘻猴86),結果因為我的恍神讓大攤水滴到屁頭的相機包上,屁頭又開念了...

 

在回礁溪的路上又規劃了一個辣椒文創館,覺得好像不錯便說服屁頭去,到礁溪時天色已暗。很幸運地在NO.9附近找到便宜的收費停車場,停好車就下來逛

辣椒文創館沒什麼,不過外面的小辣妹很有特色就合拍了一下

之後在湯圍溝逛了一下,還看到中悅水世界很厲害的滑水道

晚餐是吃附近小吃店的豬油飯,很大一碗但沒什麼特別

吃完去飯店缺硬時又 出 包 了

 

在北宜時看到一間亞諾時尚溫泉會館,打去問有空房,住宿價格1680但房間只有四坪,設備有遊戲室、撞球間、游泳池溫泉池等等

當時想四坪也沒差,這些設備就超划算

在門口看到超超超超超華麗的外觀,有點不太置信這種高LEVEL的飯店我住的起

這應該隨便也要2500↑吧

果不其然

缺硬時櫃檯說我訂的是單人房!再加1人要再加1千

 

當下腦白了,我記得訂房時有說兩位入住啊(但腦袋實在太不清楚了所以也不敢肯定到底有沒有說)

屁頭淡淡地看了我一眼,我強壓慌亂的心情拉著屁頭到外面

照慣例念了一會,住宿的問題還是要解決,只好附近的旅館問問

很幸運在對面的礁溪溫泉旅館找到房間,房價1500,雖然內裝普通但是有大浴池還有WIFI,這點就心滿意足了(不足也不行啊別間都客滿!)

房間被弄亂就不拍了,浴室長這樣

浴缸

缺硬好後和屁頭去宜蘭打保齡球,可能是恍神還真的技術極差的關西三局還四局我總共只打不到50分

根本是專業洗溝工

打到11點也累了,去東門買了杏仁腦和桂圓腦回旅館

回去的路上看到杯架的仙草蜜,想說下午沒喝完把它喝光好了

喝時覺得怪怪的,屁頭說有在裡面丟東西我幹嘛喝

我大驚…干搞什麼啊有垃圾袋把垃圾丟仙草蜜裡!

然後屁頭一下說有一下說不確定

我想他也被我傳染恍神病了吧

 

回旅館發現電視不到10台,便開筆電給屁頭看

不料打不出注音,下載2010注音也沒反應

一怒之下扔給屁頭,躺著躺著什麼時候失去意識也不知道…但總之出包DAY 1已經結束了

 

第二天起床覺的精神比較好了,便拉著屁頭到宜蘭的幾米廣場拍照

因為懶得開車就坐普悠瑪過去(真幸運!)

不過天氣超熱,拍起照要嘛頂光效果不好不然就是兩人滿身大汗

而且鏡頭蓋還一度掉到樹根上面類似水溝蓋的洞裏面

屁頭默默地去找樹枝,看他一直這樣念我都替他口渴了

一直出這些神奇的包真的非我所願,但事情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發生了我能怎辦...

 

拍好照想起之前有去宜蘭市區吃過不錯的林場肉羹,但不幸路記錯了越走越偏僻

屁頭用雲淡風輕的口氣說沒關西,旁邊有銀行我們可以吃提款機

旁邊有婦產科、我們吃婦產科啊

啊有廟、我看我還是拜拜好了

 

看著屁頭虔誠的側影

我想他應該是在祈禱不要再讓我出包了吧

我看他眼角都要泛淚了

 

走了一會看到雞腿王,想想上次去礁溪好像也有吃而且還不錯,便決定吃這間

點的泰式雞排真的超超超大,才75而已CP值真的超高悠嘻猴90


屁頭溫柔的夾一塊他的酥皮雞腿給我說他吃不完

雖然我嘴巴上說靠我也吃不下啦但還是吃完了

 

然後屁頭又尻我為什麼他把他的愛心給我我卻沒給他我的雞排

欸你也麴怪

自己說吃不下的那我拿給你吃你還不是也吃不下啊!

確定要跟腦袋不清楚的人講道理嗎?悠嘻猴163

 

因為晚上跟一群朋友有約,所以一吃完馬上做國光回礁溪


宜蘭觀光真的做得不錯,還有20元的接駁車

不過說實在假日啊,還是別在平面道路開車才是明智之舉

一段小小的礁溪路開了快一 個 小 時才到礁溪火車站

取車回程時已經三點,看到礁溪路這樣塞屁頭又火大了

他這樣一直生氣好怕他變惡靈戰警,等下轟的一聲腦袋就起火了

我趕緊說這礁溪路都上國道5嘛所以車多,那走濱海

 

結果靠杯,走濱海也是塞!!!

本來想說時間還早可以去個金瓜石,但實際上塞到金瓜石已經6點了

到台北市已經七點10幾分

跟晚上聚餐的朋友聯繫上,告知要找停車位後開始在大安路的大街小巷找

一開始還妄想找路邊停車格

結果根本是想太多...到這時屁頭已經絕望甚至要暴怒了

是說在台北找停車位根本就是逼瘋人的一件事

停車場又各個天價

一般停車只要2.30,在台北都50起跳(還看到1H80)

 

最後找了1H60的停車場,兩個人火速前往集合地點

然後我又恍神走過頭...

 

聚餐間大家相談甚歡,看到這些朋友終於有回來的感覺了


這間餐廳的員工也很厲害,算帳快速又清楚

是我的話收到第二個人的錢腦袋就亂了吧

 

回到家已經10點多,整個人累到不行

然後到家才發現我的制服和化妝包都在屁頭的車上啊~~~~

真的是有始有終,恍神開始出包結束

 

現在想想屁頭真的很偉大

從驚訝到無言到失望到絕望

但依然只是唸沒揍我(還被我吧了好幾下肩膀)(但他應該很想殺了我吧

謝謝親愛的屁頭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