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宜的小旅館常常客滿,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出客人的素養。

一般有以下幾種反應…

 

乾脆接受型(好,謝謝)

這種客人是最好的,乾脆有禮不囉嗦,我也會主動告知對方最快什麼時候會有房。

如果離退房不到10分鐘,會問客人要不要館內停車格稍等~


世界末日型(什!麼!你!說!客!滿!)

好像客滿是一件天崩地裂的事,就只差沒跌坐在地扶額哭泣了

不過最後還是會接受現實離開。

 

良辰吉日型(今天才禮拜幾/現在才幾點,怎麼可能客滿!)

(....你會來別人難道就不會來嗎?)

請前面迴轉外出。


不依不饒型(不管!你們一定偷留房間!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做生意!)

(那你怎麼這樣當客人?)

請前面迴轉外出。


攀親帶故型(我住你們隔壁欸,給我們一間房啦)

話術是先生,那要不要麻煩你回家稍等呢

其實很好奇你家都在隔壁那你還來幹麻?


跟經理很熟型(沒房?叫你們經理出來!)

你知道跟你說客滿的是我們經理嗎...

 

守株待兔型(躲出口算出車,再質問你有退車怎麼客滿)

不得不說這個方法別出心裁用心良苦

但我們也要留房間給住宿訂房的客人啊

所以還是抱歉,客滿


很累很累型(我真的好累,休息10分鐘就好了拜託拜託啦)

通常這種看起來是真的很累

但就真的沒房啊...拿跟我們盧的時間去找別的旅館早就可以好好休息了,是不是。


欲擒故縱型(真的沒房?那我走囉?去別間喔?下次不來囉?)

請前面迴轉外出,謝謝。

 


上網靠北型(默默離開,不久看到網路上有**旅館很爛常常客滿服務態度差BlaBla~的評論)

這種人不得不說陰險又可惡

偏偏很常在網路上看到這種言論。

客滿不是旅館的錯,可以說這間很容易客滿建議先打電話來詢問

而不是因為我們跟你說不好意思客滿唷,就說我們服務態度很差

 

雖然這句話是奧客們的口頭禪...


一盧天下無難事型(我不管!我就在櫃台等!反正就是要給我房間!你不給我休息別人也別想進來!)

那你慢慢等吧,你擋著我也省的跟客人說抱歉客滿

不過你受得了來來去去房客的注視,你的女伴受得了嗎?

 


嘴臭型(…客滿?那些人怎麼不回家打手槍?)

其實你也可以採取你口中的做法回家尻尻睡。

客滿心裡不愉快難免,但這樣口不擇言,也只讓人覺得你這人有夠沒水準~

 

最常遇到的就是以上這幾種

心裡縱使再多的干,也只能無奈笑笑,手一攤頭搖搖

 

至於我們真的是客滿就沒事嗎?那可不一定...

arrow
arrow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