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閒來無事本想廢在家一整天

但在天搖地動兩次後發現生命苦短該即時享樂,便到心目中的一號清單~重新開幕的三色旗信義店吃看看

店在信義新光三越A8館的2樓,電扶梯上去就可以看到囉!

 

從另一端請直接走進去,會有漂亮的服務生幫你帶位。

要當個有禮貌的客人喔,不要服務生還沒帶位就衝進去了

(辛苦的工作人員

戶外區,天氣不熱的話可以坐在這看著逛街的人們邊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櫃台旁的等候區有美味精緻小甜點,每個看起來都很誘人

師傅的手藝真精巧啊

 

坐定後服務人員會給你一杯水和有質感的菜單

我點了青醬海鮮麵加套餐,再點水果百匯

套餐飲料換養生茶

不一會就上了濃湯,今天的湯是青豆仁濃湯,超級好喝!

上面綠色的是巴西利粉,咖啡色是培根粒

濃湯不會有極重的奶味,鹹淡適中。

然後是這個~大蒜麵包!

這大蒜麵包烤得太棒了,邊邊的皮酥酥脆脆,裡面鬆軟...一次吃個五條也不會膩!

建議可以先咬兩口再沾著湯吃,才可以嚐到兩種美味喔

 

主菜上桌~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麵條Q彈好入口,青醬也不會苦苦的

蛤蠣很鮮,咬下去還會噴汁

忍不住就一口接一口~~~ 후루룩!거어억~

 

你看看

是不是也想嚐上一口呢~

 

吃完回味無窮的義大利麵後,接著是養生茶

裡面主要是薄荷和迷迭香。

我很喜歡薄荷的味道,尤其是這麽熱的天氣,能夠來一壺薄荷飲品,真真是暑氣全消啊(是的我又開始看甄嬛了)

 

雖然喝的是熱飲,但入口卻是一陣清涼~

喝完後可以請店家把茶包放外帶杯,邊漫步在時尚的百貨內邊啜飲

 

最後是讓人驚呼的水果百匯

這百匯ㄧ上桌我忍不住哇嗚了一聲...

...好大啊

最上面是大塊歐利歐,躲歐力歐後面的是草莓姑娘~

別躲了,我就是要先吃你哈哈哈。

 

從下面看也很壯觀

最下面的穀片搭著冰淇淋吃口感真的很不一樣,穀片剛好解冰淇淋的甜膩

 

整體下來的感覺是99分

另外1分是因為沒坐到戶外的搖椅,店家生意太好了啊啊啊

吃完要離開才空出來

懸吊式搖椅只有一張,可以坐到代表運氣很好喔

 

另外我很喜歡這個小幽靈,他太可愛了 아잉~좋아

但小幽靈並不只是個裝飾品喔,他是胡椒罐

使用時眼睛嘴巴會噴胡椒粒出來

感覺只要擺上小幽靈,路邊的陽春麵也會變得很好吃呢~

 

店家資訊

 

名稱:CAFE TRICO 三色旗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2號2樓(信義A8館二樓)

電話: (02)8780-0634

 

可於捷運市政府站下車,拉個路人問A8哪棟再走過去即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200

arrow
arrow

    加藤人體實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